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沈勐然:7.1趋势看清稳健获利 黄金原油日内首单告捷

发布时间:2019-07-01

众里寻他千佰度 勐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好,我是沈勐然,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分析师。以下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编撰(添加即给现价单)

 

早间跳空低开,早盘实时给出激进空 明确强调今日看新低思路。目前趋势来看思路正确,交易5手获利3千余美金。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我经历过无数日夜、无数失败、无数无奈、无数战绩之后,才使的我有足够的资格在这里谈论市场起伏,市场拼杀多年绝非一言一语可以陈述,也绝非一次失败就可以否定。市场波动起伏岂可言于儿戏,市场既可以成就一代伟人及世界级富豪,也可以吝啬到你休想轻松的赚走一毛钱;多年来,我始终如一的坚持,换来了今天众多始终如一的追随者。相信,需要时间的沉淀,永恒,需要你我珍惜才能延续。本人金10数据权威认证!目前共计交易170次,交易量1301手,其中盈利139次,亏损31次,准确率81.76%,以其绝对盈利率216.54%,位于交易排行榜232位!

——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周线探高回落收低,在连阳放量之后。短线显示出上行乏力,收在低位配合上影线的压制。K线结构显示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不过整体结构上,在突破1375之后,中期趋势是多头向上,在消化消息面之后。结合美元的走向,美元若是继续弱势。黄金本周或仍能回调后启稳上攻。不过由于回撤空间已经略大。将近60美元,要想短期内收复1439高点也有一定难度,预计要修正持续较长时间,操作上把握短线为宜。日图连续的探高不破高,本周低开跌破了1398支撑,短线进入回调。4小时a浪回调后,反抽1424再承压破低进行了b浪调整,目前正在延续回调结构,短线在跌破1398之后,那么破低点就是阻力口。短线结构偏空,周初主要以回调修正为主。

在此强势高调:本人沈勐然目前参加“亚洲实盘交易员大赛”:周度月度统统位列榜首!是冠军首选人!下周将接受特约专访!只有自己做实盘才能有效指导客户盈利所有的纸上谈兵都是纸老虎!

 

黄金:(1)1399-1400短空 损1404.50 目标1390-1385.

 

(2)1378做多 损1372 目标1388-1395.

 

原油上周周线震荡收平,最高触及59.90附近承压后,周中一直陷入区间窄幅拉锯震荡,到了周尾,周线月线收官回吐,一度跌至57.70低位,单个交易日的放量下挫,且日线中阴线收盘在低位。不过由于俄罗斯与沙特同意延长OPEC+减产措施。促使本周油价跳空高开高走。强势收复上周五的失地,重新回到59.80高点附近震荡。

日图本来是一个调整的结构,不过受到消息面的冲击利好收复,强行将阴K线收复,使得本周依旧会拉锯,日图均线系统比较凌乱,在连续上涨之后。价格进入中性位置,没有消息面的利好延续的话,空间上相对会受限,进入技术面的整理拉锯。4小时大阴回撤,大阳收复,当然这消息面起到一定支撑作用,目前在上周高点处59.90附近仍小有承压。亚盘暂时不追。不确定消息面的延续性有多强。没突破59.90暂时也不宜过分看高,待欧盘之后再看强弱。回调后可以择机做多,若是欧盘开盘后仍未突破59.90。也可尝试先在高点之下短空测试。

 

原油:{1}回调58.50做多 损58.0 目标59.50-59.80破位上看。

 

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指导:shenmengran666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shenmengran666)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沈勐然老师在线指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