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尽管对欺诈的担忧不断增加,但消费者仍在增加他们的数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益博睿的新研究发现,消费者信任为他们提供在线保护的著名品牌

加州科斯塔梅萨--(美国商业资讯)--数字金融交易近年来已变得司空见惯,培养了众多精明的消费者,他们具有更强的防欺诈意识,并认识到识别和安全工具所发挥的保护作用。来自益博睿年度《全球身份与欺诈报告》(Global Identity & Fraud Report)的洞见发现,在全球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超过一半的人曾经是欺诈的受害者,或者认识遭欺诈的受害者——其中身份盗窃已经超越信用卡盗窃,成为他们的第一大安全担忧。尽管面临这些担忧,但大多数消费者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未来三个月的在线活动将会增加。

益博睿执行副总裁/全球身份与防欺诈总经理Eric Haller表示:“犯罪分子一直在寻找最顺畅的欺诈途径。为此,企业必须同样积极地利用数据作为防御手段,优先投资于欺诈检测和预防技术,并向客户证明他们的安全是首要之务。”

全球消费者对其在线体验的安全重视程度高于其他因素。对参与者的访谈显示,对许多人来说,平衡安全需求和在线交易的便利性最终归结于他们信任哪些公司。消费者最信赖支付系统提供商、信用卡公司、技术提供商和流媒体服务企业来解决在线安全问题。

消费者还表示,无论公司规模如何,如果一个品牌持续提供积极的数字体验,他们就会相信该组织正在保护他们的数据。57%的消费者表示,如果企业能确保更高的安全性或防止欺诈,他们就愿意分享数据。作为回报,消费者期待企业能够提供相应保护。

近75%的消费者希望企业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来保护他们的网络活动。这对企业来说并不意外。大多数企业都希望消费者把安全作为优先事项。不过,无论企业的投资如何,70%的企业表示防止欺诈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有史以来的最高比例。

这项研究发现,在身份识别方面,消费者的观点和企业的意向之间仍有很大差距。只有三分之一的消费者相信企业会在网上反复认证他们的身份,然而84%的企业表示识别客户是非常或极其重要的。而且对于消费者青睐的识别和安全方法,没有哪种技术能占据他们的心智——物理生物识别技术和发送至设备的个人身份识别码位列前两位。

第6版年度《全球身份与欺诈报告》的下载链接:https://bit.ly/GIDFR22

今年的年度《全球身份和欺诈报告》的其他发现包括:

  • 7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经历了网络欺诈事件后会更加担忧,这种担忧在哥伦比亚、秘鲁和巴西最高。
  • 83%的消费者说安全是他们在线体验中最重要的因素。这一数字在哥伦比亚、智利、爱尔兰和南非最高,达到89%。
  • 95%的婴儿潮一代认为安全是他们在线体验中最重要的方面,比Z世代的人多出10个百分点。
  • 婴儿潮一代最信任物理生物识别技术,远高于年轻人(18-25岁)。他们对行为生物识别技术也更有信心。
  • 企业表示改善客户数字化旅程是至关重要的,这在印度尼西亚、印度、巴西、智利、美国和爱尔兰最突出(超过90%)。
  • 在开设账户的数字体验中,仅五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企业提供了一个预先填写好的表格选项。

致编辑:

为了开展这项研究,益博睿调查了来自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哥伦比亚、丹麦、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马来西亚、荷兰、挪威、秘鲁、新加坡、南非、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20个国家的6,000多名消费者和近1,900家企业。此外,还纳入了对巴西、德国、英国和美国消费者的采访。

益博睿的身份和防欺诈业务依托于全球300多名防欺诈专家,致力于保护人们的身份,并为包括金融服务、电信、零售/电子商务、保险、政府和医疗保健在内的多个行业的企业打击欺诈。

关于益博睿

益博睿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在人生的重要时刻——从买房买车到培养孩子上大学,再到通过与新客户建立联系来发展业务——我们让消费者和客户能够放心地管理他们的数据。我们帮助个人进行财务控制并获得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蓬勃发展,帮助贷款人更负责任地进行贷款,帮助组织防止身份欺诈和犯罪。

我们拥有2.06万名员工,业务遍及43个国家。每一天,我们都会投资于新技术、人才和创新,以帮助所有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个机会。我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EXPN)上市,是“富时100”指数成分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xperianplc.com,或我们全球新闻博客的全球内容洞见中心了解本集团的新闻和最新洞见。

Experian(益博睿)和本新闻中使用的Experian标志是益博睿及其附属机构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600530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cott Anderson
益博睿公共关系
1 714 830 3185
scott.n.anderson@experian.com

Nick Jones
益博睿公共关系
44 (0) 20 7819 5393
nick.jones@experian.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