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 6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在职场为全体内勤员工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反恐怖主义法”大宣讲。




 

       宣讲活动中,中支合规岗员工首先传达了6月22日玉溪银保监分局 “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反恐怖主义知识宣讲大会精神。随后的  知识宣讲,围绕“能发现、会举报, 能避险、会自救,能识别、会应对”的总要求,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恐怖活动”“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遇到恐怖暴力袭击怎么办”“发现可疑人怎么办”等反恐防范知识,同时对恐怖主义的概念和特点、产生的背景、原因,典型恐怖袭击案件、应急处置对策、反恐怖工作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这次宣讲,使中支员工认识到了恐怖活动的危害性,增强了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玉溪中支  魏静)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