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产品库 > 保险产品

盯上保障类产品空间 明亚联合同方全球推新一代优选寿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7-01-09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保险的意识越来越强。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健康险保费收入达2410亿元,同比增长51.9%,在各类保险产品中增速最快,而其中保障类产品逐渐脱颖而出,开始成为人们在保险配置中的首选。  

 
  现实的境况则是,市场上保障类保险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如何为保险消费者提供适宜的保障类产品成为业内共知的大保险领域,诸多保险机构掘金其中。  
 
  近日,明亚保险经纪联合同方全球人寿共同推出明亚优选寿险系列产品新品。“精算师、核保师等专业人士虽然认可优选寿险的理念,为自己购买了该产品,但基于经营成本、业绩考核等因素却不愿意做这样的产品。”明亚保险经纪董事长兼总裁杨臣告诉和讯保险,明亚花了整整花了两年的时间去寻求优选产品的更新、升级,明亚希望可以为改变行业现状尽微薄之力,相信纯保障类的产品在中国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明亚保险经纪副总裁王鹏透露,较首代精心优选系列产品,本次2.0升级产品在病种方面做出了升级,增加至60种重疾保障,并增加了轻症疾病保险责任及豁免轻症保险费功能,保障期间升级至75周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明亚优选系列产品的1档费率优惠将近20%,与主流公司产品相比更是便宜了将近50%的保费支出。   
 
  据悉,早在2011年明亚即发起推出了精心优选定期寿险系列产品,并首次将优选寿险概念引入中国大陆市场。截止至2016年11月,精心优选定期寿险一代产品共吸引了包括7家再保险公司、92家保险公司、21家专业保险中介机构及2家行业监管部门在内的业内人士前来投保。   
 
  作为产品的实际承保方——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表示:虽然优选寿险2.0产品在设计和开发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技术挑战,但同方全球愿意与明亚一道,做“保险姓保”的践行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