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产品库 > 保险产品

交银康联私享至臻终身寿险

发布时间:2018-12-10

交银康联私享至臻终身寿险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交银康联私享至臻终身寿险提供交费期为3年、5年、10年和20年四中选择,最小投保年龄为30天,最大年龄取75周岁减去交费期间后与70周岁的较小值。

  交银康联私享至臻终身寿险能够充分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和风险保障需要,帮助家庭顶梁柱及全家解决后顾之忧;提供终身身故、全残保障;在交费期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合同周年日(含)之后保额复利增长;客户可在人生不同阶段根据需要自主减少基本保险金额,获得对应的现金价值给付,而剩余部分可传承给下一代,满足财富灵活安排。

  交银康联私享至臻终身寿险提供高端客户尊享服务:对于期缴保费50万元及以上、趸交保费200万元及以上的保单,可为客户提供高额保单预审服务。睿康黑钻及以上客户,或投保交银康联私享系列产品年交保费5万元以上,对于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且投保人之间为本人、父母、子女或配偶等关系时,提供相关材料后即可设置为第二投保人。

  此外,客户可享受保单贷款快速通道:使用交银人寿APP办理单笔保单贷款金额不超过50万时,当日完成审批并到账。针对期交保费50万元及以上,当投保人、被保人不一致时,客户可按需申请“通知被保险人”服务,通过该项特别服务,保单承保后,当投保人办理保单贷款、投保人变退保等保全项目时,公司将额外提供被保险人电话通知服务,更好地保障被保险人权益。睿康黑钻及以上客户,可根据更多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公司提供“家族财富传承规划”延伸服务,多维度打造专属定制化服务,提供以保全与传承为主的金融一体化解决方案。

  伴随经济的快速发展,在造就了大量财富丰厚的高净值人群的同时,也促使原本家族财富管理简单和初级的诉求变得日益复杂。交银康联私享至臻终身寿险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了一种稳健的财富管理和传承方案。

来源:和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