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组织学习《关于近期三起饮酒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总行印发了《关于近期三起饮酒问题的通报》。为切实发挥“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挽救一批、规范一方”的警示教育作用,工行抚州崇仁支行组织学习《关于近期三起饮酒问题的通报》,推动干部员工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把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纪律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遵党章守党纪的自觉。
    二是突出夯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党组织要切实肩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中要主动作为,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在严格自律、发挥好“班长”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发挥“头雁效应”。
    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从严执纪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一律优先查处,对“关键少数”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公开通报曝光,对管理、监督职责履行不到位的党组织严肃问责,用问责强化落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通过严肃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四是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把作风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不断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深入分析典型案例,在解决个别问题的同时,更要抓住普遍性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找准症结、完善制度、狠抓执行,从根本上推动良好作风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