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了向群众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努力扩大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工行抚州崇仁支行采取营业网点日常宣传与户外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在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和展板,播放反洗钱动画宣传视频,借助LED屏循环滚动播放“预防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秩序”宣传标语;
    二是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栏,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给老百姓上反洗钱知识课。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及面试面互动交流,拉近了与公众的距离,得到老百姓的积极好评。
    三是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街道进行集中宣传,有效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增强了老百姓的责任意识,使反洗钱观念深入人心。
    反洗钱工作是金融工作的重点,也是维护金融环境的重要保障。银行机构是践行反洗钱义务的重点单位,该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以提高依法合规经营和增强每位公民的金融意识为主要目标,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承担宣传推广责任,为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不断努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