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吉安县支行积极配合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积极响应政府工作号召,认真配合社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根据政府以及社区的统一安排,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安排人员配合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普查工作开展以来,该行普查员身穿红马甲,逐一敲门入户、说明来意,引导辖区居民参与人口普查工作,深入辖区每家每户进行摸底登记,整套程序熟练而有条不紊。为确保信息数据全覆盖、无遗漏及确保信息数据的采集质量,普查员采取了“错峰入户”的模式,不仅利用工作时间,还通过节假日的闲暇时间段走进群众家中,提高入户走访效率;对于白天上班晚上归家的居民利用晚上时间开展上门普查工作,同时对于归家时间不确定的居民,采取“线上走访”模式,进行电话联系,提前预约采集时间,保证准确、真实、完整地采集相关信息,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较好的完成了普查工作任务,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