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资溪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法人“e抵快贷”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年11月27日,在市行专业部门大力支持下,工行抚州资溪支行成功向A小微企业投放70万元法人“e抵快贷”,凭借本笔业务线上评估、审批快捷、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的特点,获得了客户认可。 
    资溪支行作为偏远山区支行,普惠资源匮乏,按规定当地房产不能办理e抵快贷。为强化普惠重点营销,该行将e抵快贷作为普惠金融重点产品,组织落实学习,筛选优质客户,积极开展营销,上级行安排专人就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最终在市分行、资溪支行二个层级相关专业条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首笔法人e抵快贷的成功发放。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依托法人“e抵快贷”产品优势,积极营销优质客户,加强普惠金融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效率,让金融服务最大程度的方便客户,助力小微客户,惠及民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