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五个到位”构建“大服务”格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近年来,工行抚州乐安支行不断完善和提高银行服务的内涵和质量,通过一线为客户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支行为网点服务,领导为员工服务的内在联系,紧紧围绕服务于客户这个中心,使支行“大服务”系统成为一个有机整体,促进了支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一、思想认识到位。支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的教育活动,引导员工进一步树立竞争意识、效益意识、市场意识、危机意识,实现服务观念的根本转变。使员工明确只有通过不断改进服务手段,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银行自身才能发展。使员工理解“员工收益靠工行、工行效益靠发展、发展工行靠奉献”的内涵,从而激发员工自觉服务客户,立足岗位奉献的热情。 
    二、服务规范到位。支行各网点结合银行实际,将服务用语和服务禁语制成标语,统一张贴在一线“窗口”,大力宣传推广,主动请客户监督。通过组织文明用语知识竞赛,班前布置、班中互查、班后总结,奖优罚劣等多种措施,鼓励和督促员工自然得体地使用文明服务用语。同时,重点搞好营业场所的净化、绿化和美化。所有网点统一行名、行徽、营业时间牌、告示牌,有关宣传内容整洁、规范。所有营业窗口实行统一亮牌服务,统一服务承诺,统一站立迎送,为客户提供椅子、老花镜、点钞机等便民设施,使广大客户从最基本、最普通、最平常的小事上深深感受到处处可亲、可信、可靠。 
    三、落实责任到位。支行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窗口单位办公设施齐全、机具运转正常;保证一线用水、用电、用车正常;保证营业网点安全,防范设施完好;保证经常深入一线主动上门服务,为一线员工排扰解难。 
    四、延伸服务到位。支行注意倾听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员工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凡员工请示的问题,能当即解决的则当即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也要本着“马上办”的精神,尽快请示有关领导,急事急办,快事快办,有事必办。 
    五、领导服务到位。为掌握员工思想脉博,实实在在为员工着想,支行领导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与员工谈心沟通,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员工生活,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努力解除员工后顾之忧。同时, 把文明服务纳入行长责任目标之中,做到服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操作、同考核,与普通员工一样,同奖同罚,没有特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