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贯彻总行“48字”工作思路 聚焦经营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20-11-30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积极贯彻总行“48字”工作思路,聚焦市行经营发展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敢于责任担当,突出风险控制,做到严密监测、严格核查、严肃整改、严厉问责,不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提升综合竞争力。 
    一、完善廉洁从业制度。该行在高管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和一般员工三个层面,制定完善了动态管理、监督和排查全覆盖办法,对够不上行政处理的行为进行积分,形成诚信危机约束机制,提醒干部员工“勿以恶小而为之”。通过制定完善以上廉洁从业制度,干部的履职行为得到有效约束。 
    二、完善学习教育制度。该行把学习《六禁一公开》、《经营管理十大禁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员工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的学习教育,认真查找在制度执行方面、业务操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提高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三、强化措施,实施到位。该行要求各支行要结合本部门、岗位实际,采取自查自纠、自我完善、自我整改的方式,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进行落实。员工要认真学习《员工行为守册》《员工服务规范标准》《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 
    四、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该行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该行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引导广大员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工作。尤其强调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忌不合实际、盲目追高、不思进取、自暴自弃;坚持开拓创新意识,号召全体员工努力以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谋划发展、推进发展,敢于变通、善于变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做到严抓落实,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执行力度,特别是对分配的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岗位工作目标责任,实施最严格的限时办结制度和责任承诺制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