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全方位加强案防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工行抚州分行多举措提升案件警示教育实效,全方位加强案防警示教育。 
    一是丰富教育形式。通过举办“践行合规 制度先行”合规宣讲直播、合规部门走进基层支行网点开展“案防合规小讲堂”等多种形式活动,强化与员工的教育互动,提升教育实效,打通警示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二是保障教育频率。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利用每日合规早班车、每周业务合规培训、每月合规专刊、每季案防例会的固定教育频率,不断加深员工对合规和各类案例的理解,警钟长鸣。 
    三是宣传考核推动。通过行内信息网站和每月合规专刊,广泛宣传基层合规教育动态与先进做法,提升宣传效果,并将警示教育与合规考核相挂钩,对警示教育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考评扣罚,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检验教育效果。通过开展电话访谈、走访基层并现场抽问员工等方式对警示教育效果进行检验,确保警示教育入心入脑,巩固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