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了重要指示。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敏捷反应,要求全行员工从光盘行动、节约用纸、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等方面强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走进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职工食堂,墙上和餐桌上各类制止餐饮浪费的标语尤为醒目,提醒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爱惜粮食,按需取餐。据悉,为坚决贯彻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精神,该行积极响应,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厉行节约、崇尚节约的意识,要求员工带动、督促家庭成员树立浪费可耻的观念,教育引导子女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自觉养成艰苦朴素的习惯。同时,该行积极投身节约型支行创建,把节约理念贯穿食堂就餐、商务和公务用餐等方面,最大限度减少粮食浪费,坚决抵制各种陋习。
    此外,该行利用网点为宣传阵地积极宣传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引导广大客户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