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建德支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6月27日下午,建行杭州建德支行协同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奔赴建德边远山区——大洋镇三河小学,一同走访看望留守儿童,开展“爱点燃希望,真情传温暖”关心关爱未成年的捐赠活动,给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建行代表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起为32名留守儿童送上崭新的文具和牛奶食品,向学校捐赠了各类图书40余本,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共同与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下午,一张张稚嫩的小脸写满着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更让孩子真切感受到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少先队员们还为现场捐赠的人戴上红领巾,一个个庄严的少先队礼,这是孩子们爱的回馈,那一刻空气里爱在静静地流淌。他们清澈的眼神里似有万语千言、无尽感怀,他们无瑕的双眸让我们更生无限爱意!

  留守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建德市大洋镇三河小学是市内留守儿童学生比较多的学校之一。爱心助学,传递的是温暖,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建设银行杭州建德支行爱心人士们带给三河学子的丝丝温情,必将激励三河学子更加努力向上,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建设银行一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用金融力量解决痛点难点,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下乡、乡村振兴建设行动。广大儿童少年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每名少年儿童都犹如一幅未经雕琢作品,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尤其重点关注他们所想所需,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给予他们最大力度的支持与鼓励,提供精神动力,用心筑梦!(陈小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