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迪进国际将在2022年嵌入式世界大会上展示全新解决方案,以加快远程资产监测和控制产品的上市速度

发布时间:2022-06-23
搭载语音控制软件和 Digi XBee 智能边缘控制器的 Digi ConnectCore MP1 系统模块成为展会焦点,可帮助医疗、交通、农业和工业企业加速创新

BRESSNER TECHNOLOGY展位 1-236
纽伦堡展览中心1号厅

 

德国纽伦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IoT)连接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和无线数据套餐提供商迪进国际(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2022年嵌入式世界大会(Embedded World 2022)上展示一系列全新解决方案和设备,推动医疗、运输、农业和工业企业加速构建创新解决方案。

 

迪进的Digi ConnectCore MP1系统模块、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软件和Digi XBee智能边缘控制器的首发仪式将在1号厅的Bressner Technology 1-236展位举行。意法半导体4A-148展位上的SOM产品墙上也将展出Digi ConnectCore MP1。恩智浦4A-222展位上则有Digi XBee及其IX15网关和新的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软件的现场演示。

 

Digi Remote Manager®(智能网络指挥中心)支持下,迪进的全新嵌入式物联网技术体积进一步缩小,并极大地改善了人、机器和流程的互动方式。网络连接是发挥这些技术真正潜力的根本关键。凭借这些技术,迪进成为一些领域内的前沿厂商,帮助企业打造融合软件、硬件及服务的顶尖网络解决方案。

 

迪进高级产品经理Andreas Burghart表示:今年迪进再次回归嵌入式世界大会,令人倍感振奋。连接性的改善和物联网设备的进步正在激发新一代高性价比集成解决方案的快速发展,并在需要可靠和安全连接的众多行业中掀起了创新浪潮。我们期待着分享公司取得的进展,并与客户合作开发突破性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迪进将在2022年嵌入式世界大会上展示三大首发或最近推出的产品:

  • Digi ConnectCore® MP1 系列:Digi ConnectCore® MP1 系列系统模块(SOM)配备了紧凑小巧的STM32MP1 SOM,外观尺寸领先业界,并在不影响设计灵活性的前提下集成了Wi-Fi、蓝牙和有线连接。该解决方案还提供了设备互联(Connected Device)平台、成熟的开发工具,以及设计支持。Digi ConnectCore MP1 SOM为寻求降低产品开发风险和工作量的OEM厂商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无线解决方案。
  • 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软件:这款先进的语音控制软件解决方案针对广受好评的ConnectCore系列系统模块(SOM)而设计。Digi ConnectCore语音控制是一款完全集成、随时可用的软件解决方案,支持开发人员设计基于语音的人机界面(HMI),并利用语音控制设备操作。它无需云连接,能够在边缘设备上提供语音处理(支持30种语言和高达6万字的词库)。这种实现方式可降低连接成本,减少数据隐私问题,同时可实现小于100ms的响应时间。
  • Digi XBee®智能边缘控制器(IEC)Digi XBee®智能边缘控制(IEC)提供全面的网络架构,以提升现场设备和云之间的连接性,并提供强大的资产监测和控制功能。结合Digi X-ON云,Digi XBee IEC帮助企业通过长距离、低功率广域网(包括LoRaWANCAT-M1NB-IoT)监控传感器或远程控制资产。该设备支持以亚秒级的延迟监测工业设备,并通过Digi X-ON云无线传送警报和数据。

在嵌入式世界大会上,迪进还将展示其面向智能农业的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模拟完整的生态系统,并实现多个农场的集中管理。该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为作物管理者提供了实时的天气状况,有助于确定优化的灌溉周期、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产量并降低劳动力和供应成本。该系统的核心是Digi IX15网关和蜂窝式路由器,通过Digi XBee®模块的无线网状网络与灌溉泵进行通信。通过使用Digi Remote Manager®和基于云的网络应用程序,作物管理员能够准确监测每个农场的天气和土壤状况,并控制各个水泵。用户通过蜂窝网络将命令发送至IX15IX15将命令转发给每个泵的XBee模块,从而远程开启和关闭设备。

 

迪进还将发布其即将推出的Digi ConnectCore 93产品的预览,包括恩智浦i.MX 93片上系统(SOC)。该系统将于20234月发布,迪进是六家内测合作伙伴之一。

 

如需了解有关迪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位于1号展厅的Bresser Technology展位1-236www.digi.com

 

关于迪进国际

 

迪进国际(NASDAQ: DGI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连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新一代联网产品,在苛刻的环境中以高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部署和管理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迪进是一家成立于1985年的公司,已经帮助客户完成超过1亿次物联,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ter Ramsay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digi@globalresultspr.com
949.307.5908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