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丰田合成在华中地区开设新工厂

发布时间:2022-07-27
密封条制造商丰田合成正奥乔迁至规模扩大的新厂

日本清须市--(美国商业资讯)--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 Co. Ltd., TOKYO:7282)旗下合资公司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丰田合成正奥”)于7月13日举行开业典礼,庆祝乔迁至规模扩大的新工厂。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4005288/en/

丰田合成总裁Toru Koyama以在线形式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致辞称:“随着新工厂建成,我们可以在华中地区满足客户的增产需求。作为一家扎根于当地社区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业务发展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12月,丰田合成集团对华中地区密封条产品(汽车门窗密封产品)独立供应商湖北诺克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该公司随后更名为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丰田合成集团的关联公司。不久之后,为应对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密封条销量,原有工厂搬迁至邻近的工业园,并于2021年6月开始扩建。新工厂采用了更高效的生产布局,可提高生产效率。

*丰田合成正奥及其前身湖北诺克曾为东风汽车公司(中国汽车制造商“三巨头”之一)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密封条产品,现已成为丰田合成集团在中国内地拓展业务的核心工厂。

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名称

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湖北省十堰市

成立时间

1995年4月(2018年12月成为丰田合成附属公司)

资本金

4,600万人民币

股东

 

丰田合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60%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40%

产品

开口密封条、车门密封条、玻璃导槽密封条等

占地面积

 

工厂面积

约1.4万平方米
→搬迁后约6万平方米

约1.7万平方米
→搬迁后约3.4万平方米

员工人数

302(截至2022年5月31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40052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
公关部
Chihiro Suzuki
inquiry@mlist.toyoda-gosei.co.jp

开业典礼(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搬迁及扩建后的丰田合成正奥工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