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谭雪琳:黄金失守千二关你有措手不及吗?后市反弹顺势接空!多单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14

   不知道今天的金价让你措手不及了没有,你今天做了多还是做了空呢?如果你有关注到雪琳的文章,那你就会知道,雪琳进来的文章一直都有提到黄金破1200关口是势在必行,如果你看到了雪琳早评文章跟上了操作想必今天你已经赚钱了吧。

  雪琳在行业这么多年,和我有过交集的朋友都知道雪琳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看中缘分,喜欢交朋友。我之所以能在这个行业坚持那么久,是因为我希望通过自己微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重在享受其中的乐趣。

  简单做个盘解来帮大家梳理一下近期的行情吧。回看上周走过的行情,你会恍然大悟,黄金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而且震荡非常有节奏和规律,又错过大把的赚钱机会,后悔莫及,悔恨自己没有看清楚,决定下次一定要抓到机会,于是开始大胆进单,追涨杀跌,这个时间你的心态已经开始被持续震荡的行情慢慢带坏,以渔也提示震荡行情心态至上,找好震荡区间用好交易方法赚钱就变得如鱼得水。

  上周行情波动完全在我们预期里,整体依旧在1204-1221区间运行,我们一直强调围绕区间主空布局,多单也只是临近1204关键位置进场,因为以渔对黄金大趋势的预判还是看跌,震荡结束后预计还是将回归下行,本周黄金有望结束震荡,而且预计会跌破1200关口。

  破1200关口不是突然的,不得不再提一下如果你有关注雪琳最近的文章,尤其早评文章,你就会知道是有足够的理由。

  首先黄金的周线再次收阴,周线呈现五连阴格局,而且K线在周线的MA5均线下方,黄金现在还是属于空头跌遇见,了1200强支撑的一个低位震荡,周线下跌在延续中,没有企稳和止跌,另外日线也显得很弱势,多次上冲都没有上破1221的压力,之前的震荡区间在1204-1221,日线久横不涨也有下破的需要。

  美指方面,全球经济不稳定,贸易争端全面开启,美元成为抢手货,大量的资产和资金回流美国,自然会推高美元指数,并且美国经济愈发强势、美联储九月加息也基本已成定局进一步支撑美元。盘面来看,上周的美元破位95.60区域压制,最高到达96.50位置,周线收超级大阳线,而且形成龙抬头美元又要起飞,再加之基本面也打压黄金,以渔认为黄金跌破1200已基本确定。

  日线结构黄金已经经历一个多周的震荡徘徊,这种震荡就是下跌的中继修正形态,修正在这里不转势,更不具备看作反转的信号,相反持续区间震荡是弱势的表现。

  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的连续性的反弹,在没有大阳,连阳的情况下趋势不会改变,所以目前空头延续下行,注意关注下方1200一线的支撑,操作还是之前强调的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下行的破位情况,支撑不破的情况下才会考虑低多,当然稳健建议放弃低多机会,等待反弹布局空单。

  美元走强是既定事实,黄金必然会承压下行,大周期黄金就是下行,上周黄金多次上攻到1216-1218一带,但都未能延续破位,反弹明显缺乏延续性,上周我们也一直坚持1218-1221下择机做空看弱势震荡的思路。

  本周对于黄金的看法依然是维持主空的思路,上周尾如期承压1217位置出现回落,本周一延续上周尾的冲高回落走势,所以上方强压就在1218位置,接下来的交易依然要以1218为关键阻力点为空单防守位置布局,其次关注1208-1209今日亚盘起跌点位置,目前破位了前期1204的支撑点下破1200关口到1195位置。

  黄金这一波在趋势之下还要延续下行,雪琳个人认为黄金还会再一次试探1190位置,1195是一个关键的支撑位置,能不能进一步下跌就许看此位置的突破情况了。

  操作上雪琳个人认为上方12004-1205阻力破位可能性不大,若强势破位进一步上看上方阻力1210-1212破位情况,反弹临近12004-05区域位置不破直接布局空单,止损自设,目标看1200位置,破位看1195。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

  我们闲散,平时无话不谈,有说有笑,享受投资的乐趣。我们专业,用最稳健的操作带给客户收益回报。

  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作者:谭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