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8.21黄金多头20点利润先取为快!这波触底反弹目标暂看千二

发布时间:2018-08-21

 慕娅兰:8.21黄金多头20点利润先取为快!这波触底反弹目标暂看千二

 

很多人说黄金投资市场赚不到钱?那么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人愿意在这个市场拼搏呢?有人是这样说的,输的人不甘心,想要赚回损失,赚钱的贪心,想要赚更多,所以市场才会不缺人。在娅兰看来你说的对,但是你也说了,还是有赚钱的不是吗?投资市场就是这样,有赚就会有亏的,因为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对于市场发生突变的行情是我们管不了的,就像在生活中,有一些事是无法避免的,总是生不由己。

 

 

对于这些一些突发事件我们能够做的只有顺从,对于突变的行情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操作上面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为盈利的机会。

 

!!!赚钱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周一早间依旧看震荡区间,1186附近空单进场,于欧盘时分承压1190开始回落,多单获利出局,反手在压力位附近空单跟进,于晚间下探到1185附近空单果断离场。今日行情整体不大,所谓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区间小获利也只能如此。如果您觉得上述娅兰唯eia9788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娅兰的工.种号“慕娅兰”

 

黄金投资上面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触底反弹,反弹未到位还需顺势操作!

 

 

周一早上开盘后金价在上周五尾盘加速上破1182的背景下,日内延续了这波反弹,欧盘最高试探了1189.5的位置,虽然在此位置承压开始回落,在晚间美盘时分并未回落多少,最低也只回落到1184附近开始继续缓慢上涨。

 

这一次,自金价上周试探1160的低点位置后,反弹已经近30美金,虽然不会去猜底,但此前也明确强调了1182位置的关键性,这里是试探1160后当日反弹的高位,也是5日均线的压力,破位后将延续这波反弹。如果您觉得上述娅兰唯eia9788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娅兰的工.种号“慕娅兰”

 

目前,短线方向还是以多为主,压力先看至前期低点位置1191-1192,虽然趋势还没有转变,但也不要盲目去做空,面对近期试探新低位置后快速反弹的行情,更多的是需要去灵活应对。

 

!!!市场的亏欠,娅兰会带你讨回来!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如果您觉得上述娅兰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娅兰的工.种号“慕娅兰”

 

以上文章由慕娅兰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作者:慕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