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指点迷金:8.27黄金千二是否企稳?周一开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8-08-26

 周五晚间十点的讲话中,鲍威尔表示预计利率将缓慢而稳定地继续下去,央行希望在促进增长和控制过度行为之间找到正确的方法。并且申明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正是这句话令美元多头不寒而栗。鲍威尔话音刚落,美指短线下跌约30点并逼近95关口,非美货币普遍上扬,黄金则遭遇两波砸盘,击穿1200美元大关,最高升至1208一线,随后小幅回落收盘于1205一线。综合近期的数据及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看,对于市场的热点关注问题——“美联储下一步将采取什么举动”,就目前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态一如往常:在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渐进加息、美联储将持谨慎态度。

 

此外,鲍威尔并没有回答收益率曲线的相关问题(事实上,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几乎每位美联储官员都会被问及收益率曲线)。不过从鲍威尔的表态来看,他并不会改变市场对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当前美国货币政策已经非常好。鲍威尔昨天的演讲无疑是对货币政策预期的“踩刹车”。他传递的信息是:一切都是稳定的,这对黄金是有好处的。因为由于近期美国经济的强劲,市场原本预期会看到美联储发表更为鹰派的东西,结果发现还是一个渐进式加息的言论,不及市场的预期加剧了美元本已不稳定的环境,这些言论可能预示着美元的顶部和黄金价格的底部,本月已接近尾声,黄金若月线收于1200之上则多头可期。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随着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黄金短期的上涨再次上攻布林带中轨,那么我们能看做行情反转吗?在这里指点要提醒的是不论是不是反转,在哪里反转,仓位管理与风险控制是必不可少的,始终要明白市场上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100%确定未来的行情会怎么走,技术分析不可以,基本面分析不可以,市场交易心理分析等等也不可以。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K线下探遇阻,表明下方支撑强劲,且4小时和小时级别上看,美指都有收阳的反弹迹象;黄金方面日线级别上看,K线拉升后回落,多头动能有所削弱,上方1213一线是强劲的前高阻力;4小时和小时级别,K都有弯头下行的迹象,KDJ都有弯头下行的趋势,可见黄金将会有回调阶段。下周一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8-1196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指点迷金レ,亻言:zdmj868实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四下探67.3回升收盘在67.8附近,小阴收盘,没能突破高点延空间,周五指点老师看准时机巧妙的布局68.1的多单完美止盈在69.20,从日线来看,目前还是处于中性位置震荡,K线虽然偏多,但是均线系统没走成单边,这样多空延续就有些不足,和本周五指点迷金提到的一样,日图走出5连阳反弹,基本收复上周跌幅,并且重回趋势线上方,又到了7月下旬整理区间,短线表现出整理之意,毕竟整体走的比较反复,所以短线在去过分追涨。

 

另外由于周初上升过快,到了周未,仍怕回吐,虽然小时图又有点抗跌,使得短线多空矛盾,主要是空间不确定,上行延续不强,若是下周短线仍进一步刷新高点,也不宜再追高了,以防探高回落,同理若直接跌破67.3回测低点,那么再想突破周中高点就比较吃力,震荡回落收尾周线为主,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8-6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指点老师。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文/指点迷金(vx:zdmj868)

来源:
作者:颜诗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