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柳河农商行召开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 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全面落实省联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行动攻坚战部署要求,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进度,近日,柳河农商行组织召开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党委成员、各支行长、部室经理、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专项行动攻坚战方案》,并对不良资产清收攻坚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完善考核机制。执行高管领导大额贷款包保与分片包保双重考核责任制,细化各清收单位任务指标,明确清收责任人员。坚决做到清收到人,任务到人,考核到人,以严考核加快推进不良资产清收进度。二是科学制定清收措施。对不良资产逐笔筛查,明确不良成因,做到一类一策、一户一策,因地制宜选择不良资产处置实现路径,做到精准识别攻坚对象、精准选择清收措施。三是坚决做到严控新增。前台业务部门严格准入管理,贯彻“不惟大小、只惟优劣”的原则,严控逾期贷款向下迁徙态势,避免出现“前清后增”现象,坚决遏制不良资产进一步继续上升,当年新增不良必须当年处置。四是动态监测资产处置进度。做好数据监测,掌握清收进度,对照各清收单位任务数,适时组织召开调度会,确保不良资产清收取得实效。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马跃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