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五大亮点!泰康安宁疗护惊艳亮相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5日,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盛大启幕。据悉,本届健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吸引了逾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世界大健康领域最新的产品、技术和科研成果。来自15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出席,共聚一堂展望未来医学发展,为人类大健康事业建言献策。

  泰康安宁疗护首次亮相健博会,作为泰康大健康长寿闭环最具特色的项目之一,受到众多媒体和嘉宾观众的关注与热捧,人气火爆,盛况如云!

  泰康安宁疗护展区都有哪些特色亮点?

  亮点1: 把“家庭式”安宁疗护病房搬到了健博会现场

  泰康楚园安疗团队,将标准的泰康安疗病房“搬”到了现场。以“家庭”为核心设计理念,房间内除了病床,还有陪护床、沙发、餐桌、电视、冰箱…等家具一应俱全,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环境和充足的陪伴空间。

  此外,众多细节更显“家”的气息。有别于传统医院素白的空间布置,这里摆放着家庭常见的家用抱枕、深色床单被罩、床边桌案上还可以放置患者日常物品或是花草绿植。而在真实的泰康安宁疗护中心,患者甚至还能在户外庭院养花种草,在熟悉、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安然度过生命最后一段旅程。

  有现场观众表示:这里温馨舒适,完全不看出是病房,以为是走进了“宜家”。最后归宿是“家”,这个理念真的太好了!

  亮点2: 泰康安宁疗护病房故事及服务理念感动人心

  如果说“家庭式”安宁疗护病房让现场嘉宾观众们耳目一新,那么泰康安宁疗护“缓和医疗、舒适照护、人文关怀、生命礼仪”的全流程服务理念,以及在泰康各个安宁疗护中心发生的真实病房故事,则令现场观众们大为震动。

  展区内屏幕滚动播放泰康安宁疗护病房案例故事合辑,这些患者在生命末期得到了舒适的照护、心愿的圆满和情感的丰盈,甚至在生命的尽头依然发光发热,创造价值。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故事和服务故事,触动心灵,引发对于生命的感悟。

  亮点3: 安宁疗护大咖知识分享、现场签赠书籍

  泰康健投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生命关怀执行官陈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肿瘤科教授于世英、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外科学博士、安宁疗护专家王忠强等大咖专家亲临现场进行直播分享,解答线上线下观众对安宁疗护的疑问与困惑。

  活动还带来了中国安宁疗护专家、行业领军人物——路桂军主任的著作《见证生命,见证爱》,并组织图书签赠活动。

  亮点4: 泰康安宁疗护亮相第四届泰康华中肿瘤高峰论坛

  2022年8月6日,健博会分论坛——第四届泰康华中肿瘤高峰论坛在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举办。泰康安宁疗护也首次亮相肿瘤专业论坛。

  泰康健投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生命关怀执行官陈平发表《安宁疗护之我见》的主题演讲,详细解读了泰康安宁疗护创新的商业模式、服务理念、运营以来的经验教训和患者故事案例,得到众多专家学者的认可。

  未来,泰康安宁疗护还将继续探索居家上门服务等多种模式,力求降低成本费用,让更多的患者及家属能够享受到安宁疗护服务,也为中国特色的安宁疗护发展道路贡献力量。

  亮点5: 专家媒体团集体打卡泰康楚园安宁疗护中心

  与此同时,由50多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专家观众参观团等到访泰康楚园安宁疗护中心。泰康楚园安宁疗护中心位于医院6层。得益于楚园优美宁静的自然环境,步入楚园安宁疗护病房,目之所及尽是湖光山景、让人感到安然从容。驻足窗边,让生命在自然的静谧中达到和谐的境界。

  我们的世界正在变老。长寿,已成为人类社会一场缓慢而深刻的变革。在这场变革中,我们不仅要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更要实现心有所安、终有所善。

  泰康安宁疗护将继续践行泰康“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为患者及家属解决好生命最后一段旅程,做好“善终”服务,带给社会更多温暖与关爱。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