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银保联动,“金融知识普及”走进洪城商圈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助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南昌邮政,走进洪城大市场,开展进金融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商圈辖内部分商户在邮储网点集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茶话活动,现场播放了金融知识宣传片,并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科学配置金融产品,了解金融投资陷井和反诈骗知识,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非本地户籍客户,还“一对一”的宣导了新市民相关金融惠民政策,让新市民朋友倍感金融惠民政策的关怀和温暖。会后,分公司工作人员还逐户上门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向商户讲解金融保险服务、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及解答其他咨询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16次,走访商户100余户,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普及商户及新市民人群共计180余人次,获得了活动受众较好评价。此次活动向特定人群进一步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增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社会良好金融生态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黄聪、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