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参加7日江西保险业“毋忘灾害 保险有爱”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我认为行协每年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来参加这次献血一方面是想做一点有意义的事,而且回到家庭中也能给家人,尤其是孩子做一些正面的引导。这也能够体现我们保险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在接受今视频采访时,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志愿者舒丹波如是说。

  2023年7月7日上午,由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第十二次“勿忘灾难 保险有爱”无偿献血活动在南昌浦发大厦开展。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都是长期坚持献血的资深志愿者,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累计献血2100余毫升,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彰显了中邮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担当。

来源:
作者: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