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数字金融与人力资源发展创新峰会邀您4月上海相聚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颁布次年, 也标志着金融科技发展进入关键的第二阶段,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重要性不容小觑。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公告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指出为应对金融科技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应做好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工作,建立健全相关体系,打造高水平金融科技人才高地。同时加大关键软硬件技术金融应用的前瞻性与战略性研究攻关,加强金融机构核心竞争力。

  新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也顺应时代需求,快速转型升级。复合型人才的选、用、育、留必定离不开人力资源管理的扶持。为共谋金融科技人才的发展之路,共同推动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规划,“第一届数字金融与人力资源创新发展峰会”将于2022年4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办。届时,近300位来自金融机构与高校学者汇聚上海,通过“政产学研用”进行深入交流。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论坛,聚焦变革,共谋发展!

  热点话题

  金融科技发展现状及人力变革

  金融业务改革下的人资建设调整如何和谐共赢

  证券公司数字化转型下的组织驱动与HTalent人才发展体系

  ‘RPA数字员工’构建智慧银行

  金融机构数字化对HRBP战略的新要求

  银行如何建立体系化的人才引进机制

  以数字化思维变革传统招聘方式

  紧随数字化业务脚步,完善高效培训体系

  定制灵活的考核机制,推动金融科技人才留存

  未来已来,实现业务架构与人力资源发展平衡

  大会亮点&谁将参与

  往届系列峰会发言人

  关于金鼎奖

  “金鼎奖”旨在鼓励具有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创新潜力的金融机构和人力资源软件科技服务商,推动金融机构更好地构建优质的金融服务、储备金融国际人才,实现在数智化经济浪潮中的华丽转型。

  “金鼎奖”将由来自金融行业的高层,学会领导等机构的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年度获奖名单,并通过活动平台及媒体向业界和社会发布和推荐。

  颁奖典礼——2021第二届金融服务创新与客户体验峰会

  “金鼎奖”参评福利

  优惠全程票以及现场与百位金融行业决策者面对面交流的商务洽谈机会。

  大会颁奖现场3分钟获奖感言。

  会后合作媒体刊登报道获奖讯息。

  公司LOGO出现在会议网站,现场宣传册及会场主背景板。

  参会权益含两天会议期间的自助茶歇、自助午餐、会议全套资料、会后演讲PPT以及现场与百位金融行业决策者面对面交流的商务交流机会。

  咨询参会/奖项申请/媒体合作/赞助合作请扫码或联系:

  Aili LI,李先生 T: (86 21) 6095 7184/13849919680

  E-mail: aili.li@shine-consultant.com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