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建行江西新余市分行受邀参加“新余贸促论坛”并进行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01

建行江西新余市分行受邀参加“新余贸促论坛”并进行政策宣讲


为落实省、市政府关于稳外贸相关举措,致力于优化新余市外贸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合规建设,2月27日下午,建行江西新余市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由江西省贸促会,新余市商务局、新余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第一期“新余贸促论坛”——企业合规经营培训暨银企对接会,江西省贸促会投资促进部部长李菲、新余市政府办副主任傅余磊出席论坛并致辞,会议由新余市贸促会会长李敏敏主持,辖内近50家重点外贸企业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银行新余市分行国际业务负责人陈敏结合当前外贸形势变化及市外汇局等有关部门对汇率避险工作的部署,对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和对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讲,通过案例向客户介绍汇率避险工具,帮助企业更好地聚焦主业,尽可能降低汇率波动对主营业务以及企业财务的负面影响。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建行的特色普惠产品和针对外贸企业推出的“退税贷”“出口贷”“信保贷”等跨境快贷融资产品,增进了在座跨境企业对建行金融服务的了解。

下一步,建设银行新余市分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不断完善企业外汇交易及汇率风险管理,帮助各类企业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通过加强与相关部门、商会协会的联动,围绕跨境企业等重点客群,深层次挖掘客户需求,推出配套金融服务方案和专属政策,助力我市外贸产业高质量发展。(陈敏、曹瑶)

来源:
作者:陈敏 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