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人行拉萨中支组织召开2022年西藏辖区人民银行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6日下午,人行拉萨中支组织召开2022年西藏辖区人民银行巡察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总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暨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辖区人民银行系统2022年巡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对抓好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辖区分支机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开展巡察工作为契机,站在全局高度、运用发展视角,走出一条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的新路子。

  会议强调,拉萨中支党委巡察工作要牢牢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牢牢把握巡察的生命线和落脚点,牢牢把握巡察的监督质量。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营造积极进取、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完成辖区人民银行2022年工作任务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被巡察中支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拉萨中支党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后,开展“地毯式”整改,从反馈压责任,在巡察组严肃指出问题的基础上,逐一压实巡察整改直接责任、领导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巡察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放,着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重点领域整改、思想根源整改。被巡察中支纪委要把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作为监督的重点,坚持做好巡察相关工作。

作者:通讯员嘎吉旺姆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