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华英会国际背景彰显实力,公会体系赋能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2

  资产管理公司最为重要的企业背书有时候并非业绩,而是在于安全信任与共识。创立于美国华尔街的华英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资产管理机构,在不断拓展投资领域,寻找投资机会的同时,也迎来市场大拷问。华英会用可持续投资的理念作为答案,赢得了所有会员的共识。对于华英会的会员来讲,公会一直在带来惊喜和回报,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华英会的可靠和稳定,无疑是不想看到的。

  华英会的身前与背后

  2012年,是个比较特殊的年份,几乎全世界的人类都沉浸在世界末日的预言中,玛雅人一定想不到,自己失落的文明会在数千年后引发人类的狂欢。这一年,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拍了部影片《2012》,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还在不断显现,世界经济增速普遍放缓。在这样的环境下,有着Viking Long基金管理经验的koby.sadan 看到了经济动荡下,资产管理领域的复苏前景,成立了华英会。起初的成员都是华尔街的高级基金经理,业务也只是来自股票、期货和风险投资。凭借专业的知识,和Viking Long基金的雄厚财力,华英会很快风生水起,并积极拓展新的投资领域,在房地产和重金属投资中获得了超额的回报。

  走出华尔街,跨国多元合作

  2015年之前,华英会的高增长业务大多来自美国,但不断壮大的会员和广泛拓展的业务让公会的眼光瞄向海外。华英会的公会体系非常严格,在一些来自亚洲会员的促成下,华英会在新加坡开设了分会,并在此找到了新的高增长点。亚洲高速发展的经济,不仅给华英会带来了机遇,同时,华英会也收获了跨地域合作的经验,不同国家的政策不同,投资难免要接触政界,掌握政策是明智的选择。

  孵化公会,接触新领域

  有了在新加坡的经验,华英会大胆招募会员,并鼓励会员自主创业。几年时间里,华英会孵化出oplar inter national,glory river,Pilotage,Thunder flight,Achieving Your Dreams,Black Gold,Bengal Tiger Guild等七大公会,每个公会都有着不同领域的擅长专业。这也让华英会涉足的领域更加广泛,管理的资产也水涨船高。比如glory river在金融服务领域有着不俗的表现,Pilotage精专组合投资,poplar international注重亚太地区的高新科技领域。正是因为积极接收新鲜血液,华英会不仅很早便布局了自己的数字加密领域部门,还在2020年跻身于全球新兴科技风险投资机构美国榜单前十。

  公会体系,一切为了会员

  华英会的成功并非理所当然,持续高涨的业绩增长只来源于一件事情,就是为客户带来好的投资表现,整个公会都坚持一个想法,那就是公会只为会员理财,而不是为自己赚钱。很多投行都有自营交易业务,但华英会坚持只做资产管理。华英会千亿的管理资产,全是客户的钱,公司没有自己的投资业务,这就是信托责任,只为会员和他们的收益表现负责,这是华英会不变的初衷。

  随着业绩的攀升,华英会也在不断面对舆论的刁难,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多数议论是来自竞争者的谣言。真正做事的机构,经得起各种谣言抹黑的洗礼,会变得愈发坚韧、强大。良性的投资是一个长效的过程,对于华英会来讲,只要会员理解了你的投资理念,了解了你的投资风格,与你达成共识,就会构建起长期信任关系,与公会同行,从而获得更好的回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