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与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2-05-22

  5月20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与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举行业务交流会,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周敏、副总经理安昊龙,政企客户部总经理余昌元、副总经理靳素丽、金融行业总监张红霞,财务部副总经理赵阳,市场经营部总经理李政权、客户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次仁卓嘎;兴业银行拉萨分行行长刘宏、副行长杜亚莉、零售金融部、企业金融部、战略客户营销部、风险管理部、信息科技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刘宏行长介绍了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未来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就是“一大一小”,“一大”就是国家战略,包括风光水电和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小”就是社会责任类指标,通过数字化转型服务模式,整合软硬件资源,打造全流程服务平台。正打造区内首家西藏企业家俱乐部,为在藏企业提供交流沟通业务的平台。同步打造同步院线、健身房、儿童乐园并配套以微压氧舱,通过气膜技术实现海拔降至2500米的氧气含量和压力感受,减少低氧低压对身体的伤害。建设普惠金融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产品“一站式”信贷服务支持,解决客户楼上楼下来回跑的烦恼,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周敏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信息通讯行业和金融行业都是服务业,服务于千家万户和政企重点客户,只是服务的领域不同而已。信息通信是一个专业性特别强的行业,也是如同水电气等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必需品,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从国家发展战略出发,做好信息通信服务和保障工作。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提升服务客户的品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