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独揽四项大奖!平安私人银行上榜中国平安“三省”年度榜单

发布时间:2023-01-12

  中国平安“1.8财神节”如约而来,今年最大亮点之一就是从集团层面发布首个“三省”年度榜单,凭借为客户财富、健康、养老等问题带来更稳健的体验,平安私人银行4项尖刀产品入选中国平安集团首个“三省”年度榜单。

  据悉,中国平安年度三省榜单由渠道评、自评与客户评三项维度评分选出,近500万客户参与线上投票。其中,平安银行成为“三省”榜单获奖最多的专业子公司,占总奖项的三分之一,平安私人银行则占据银行获奖名单的半壁江山。

  具体来看,平安私人银行保险金信托获得最佳三省价值大奖铜奖、名医服务获得最佳省心金奖、私人银行信用卡获得最佳省钱金奖、平安乐善慈善规划服务获得最佳省钱银奖。

实力认证,名医、慈善王牌权益服务上榜年度嘉奖

  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经营理念及品牌口号,平安私人银行此次进入榜单的产品既展示出综合金融优势,又集中体现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初心。

  在健康管理、慈善等领域,平安私人银行匠心产品与卓越服务优势突出。

  以名医服务为例,平安私人银行依托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的服务能力,并深刻洞察客户需求,联合平安健康在服务端和产品端全面升级,一方面汇聚1300位三甲主任级名医资源,持续提供稀缺名医门诊预约、名医住院安排等服务;另一方面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以及中医调理、肺部疾病咨询、儿童防护等方面专业问诊咨询,更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全力守护客户及其家人健康。

  慈善服务也是平安私人银行发挥金融向善,持续创新的体现。在业内首推一站式慈善服务,内容涵盖平安公益平台线上捐赠、慈善规划咨询、协助设立慈善信托、公益活动等。

  推出仅一年多时间,平安私人银行慈善服务成绩斐然。截至 2022 年底慈善资金管理规模过亿元,慈善信托规模行业领先,近4万人参与捐赠,受益人群超 20 万人次。

锐意创新,彰显金融本业优势

  金融是本业,在投资理财及消费方面,平安私人银行携手平安信托、平安人寿兄弟公司,不断升级的保险金信托获得年度“三省”铜奖,而内部联动推出的平安私人银行信用卡则获得最佳省钱金奖。

  作为模式创新的代表产品之一,平安私人银行发力保险金信托持续领跑传承业务赛道,把保险和信托相结合,是综合金融基因赋能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创新,作为“保险+信托”的组合,门槛100万元的保险金信托既充分利用信托的风险隔离、财富传承等功能,也可以利用保险的杠杆、风险管理、保障等功能,进而实现“1+1>2”的效果。

  保险金信托业务一经推出,便成为中产家庭以及高净值人群传承的优势项目,家族信托及保险金信托保持快速增长,2022年上半年,新设立规模316.47亿元,同比增长超57%,2022年7月,平安保险金信托设立规模已突破760亿,规模位列全国第一。

  为客户省钱方面,重磅推出的平安私人银行信用卡主打免年费与丰富的权益包。据悉,资产达标客户不仅可以尊享免3600元年费,更有高端商旅、酒店、健康、运动、生活娱乐、萌宠生活等6大权益包自主选择兑换。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平安私人银行在集团战略之下,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又省钱”的专业综合金融与医疗健康服务。正如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所言,平安坚守人民金融底色,持续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增进人民福祉,不断提升优质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及性和普惠性。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