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公司产业

这个冬天好特卖与麦麦爱意相遇

发布时间:2022-12-01
【编者按】好特卖坚持用行动传递温暖,让爱意到达每个角落。在这条路上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将美好的祝愿送到他们手中,将美好的祝福说给他们...

好特卖坚持用行动传递温暖,让爱意到达每个角落。在这条路上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将美好的祝愿送到他们手中,将美好的祝福说给他们听,让他们感受到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这段时间,麦麦奔赴上海、成都、北京,带去了至少千份的充满爱意的礼物。

这是在上海,好特卖带着9822件物资(总价值103972.80元),然后陆续前往了多个幼儿园和养老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麦麦想和可爱的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也想和白发苍苍的老人一起晒晒太阳、唠唠嗑,能以这样的方式短暂陪伴也是很快乐,那就让麦麦的这点爱意陪您度过这个冬天。

来到成都,麦麦带着240件爱心特饮(总价值696.00元)——啵啵乐牛奶含乳饮料,也是联合四川狮爱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给这里老人们送上温暖。

借此机会,可以和他们多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希望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怀,也送到来自麦麦的特别问候关心,给他们带来精神支撑,生活不容易,加油!

在北京也能看到好特卖的影子,麦麦将752件零食带到了北京市珍爱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也能在脸上露出欢乐的笑脸。

生命的生存形式有很多,都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正是有了他们来启发我们,才会让我们觉得这世界更有爱心了,他们需要我们无条件的关心关爱和支持。通过这样的小惊喜,希望拉进距离,让他们感受到这世界的温暖与爱,希望能帮到他们。

看到他们洋溢着正常儿童脸上常有的欢乐,好特卖的目的就已经达到~希望他们一直快乐,勇敢起来坚持住,世界真的很美好。

还是在上海,好特卖携1242件冻品(总价值12295.80元)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一顿美味的午餐。

老人们想要的真的很简单,花时间去陪伴,多去在意他们,但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心有余而力不足,好特卖用一顿午饭的时间告诉他们,“他们没有被忘记,让他们心里暖洋洋的。”现在社会进步,离不开当年他们的奋斗。谢谢他们。他们饭后一句:“这饺子真好吃。”也让大家心里喜滋滋。

好特卖一直坚持做着同样的事,希望能用行动和影响帮助每一位处于困难中的人,去关爱特殊群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