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公司产业

【中荷人寿理赔故事】这几个字,承载了一份珍贵的满意

发布时间:2023-03-16
【编者按】怎样的服务才是好的服务?当客户发自内心地向身边人不断地安利,才是真正的好服务。河南的客户石先生,就总是向身边人推荐中荷人寿,他把中

怎样的服务才是好的服务?当客户发自内心地向身边人不断地“安利”,才是真正的好服务。

河南的客户石先生,就总是向身边人推荐中荷人寿,他把中荷人寿的服务,概括成为两句话:“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

除了向身边人推荐,石先生还特意给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安阳营销服务部赠送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以此感谢中荷人寿热情、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悉,石先生于2015年9月购买了《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中荷附加B款意外医疗保险》、《中荷附加住院费用D款医疗保险》、《中荷附加定期住院补贴医疗保险》、《中荷附加保险费豁免保险》等险种。

石先生在2019年到2020年近两年的时间里先后三次因手麻、脊髓型颈椎病、头疼等原因入院治疗。每次住院时,中荷人寿安阳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慰问,并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在每次收到理赔手续后,安阳营销服务部也都是快速受理,中荷人寿迅速审核,当天将理赔款给付到账。因此,石先生对中荷人寿的贴心服务和责任心给予高度肯定,对中荷人寿的服务效率和理赔速度赞不绝口,特地制作锦旗对中荷人寿表示感谢。

这面锦旗以及石先生不断向亲朋好友的推介,既是对中荷人寿的肯定,也是对保险保障功能的肯定,我们无法抵挡风险的来临,但是我们可以用足够的保障守护我们自己和家人。

一直以来,中荷人寿坚持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保险服务。未来,中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行动践行保险姓保。

特别注明: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购买或投资后果自负,投资需谨慎。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