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铠侠发布第二代24G SAS固态硬盘,专注于性能和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2-03-11
通过NIST FIPS 140-2认证的PM7系列采用最新的BiCS FLASH技术,目前正在进行FIPS 140-3认证测试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铠侠株式会社(Kioxia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其KIOXIA PM7系列企业级SAS固态硬盘现已开始供客户评估。这些新硬盘针对企业应用和用例——包括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缓存层以及金融交易和分析——为企业服务器和存储带来了更好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PM7系注重安全性,通过了FIPS 140-2认证,目前正在进行FIPS 140-3认证测试。[1]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307006048/en/

24G SAS (SAS-4)专为现代IT基础设施设计,有效带宽比12Gb/s SAS (SAS-3)增加了一倍。PM7系列采用了铠侠第五代BiCS FLASH™ 3D闪存,可提供每秒4.2GB的顺序读取性能和720K的随机读取IOPS,比上一代铠侠PM6系列的性能提高了约20%。全新铠侠硬盘的容量高达30.72TB,成为业界容量首屈一指的[2] 2.5英寸[3] SAS固态硬盘。

其他性能包括:

  • 双端口,支持高可靠性存储系统的冗余需求。
  • 闪存单元故障保护——铠侠的一项功能,可明确禁用故障的闪存芯片,同时维持固态硬盘完整的可靠性。
  • 持久应用于各种工作负载;读取密集型(1DWPD)和混合读写型(3DWPD)。
  • 提供安全选项;清理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