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Xpansiv推出CBL Auctions,为扩大碳信用交易规模提供透明、高效、公平的平台

发布时间:2022-12-01
悉尼、纽约和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首屈一指的环保商品市场基础设施平台Xpansiv今天宣布推出CBL Auctions。作为全球顶级规模的碳抵消交易所,Xpansiv旗下市场CBL提供对自愿碳排放的实时洞察,包括报价、投资组合跟踪、图表、场外交易,现在更提供电子拍卖服务,帮助项目开发商从其碳信用中赚取高额收入。

Xpansiv碳市场开发负责人Russell Karas表示:“CBL是全球首个与24家注册机构集成的交易平台,在一个屏幕上提供200多种环境现货商品。现在,通过CBL Auctions,参与者可以从各种拍卖类型中进行选择,利用CBL的基础设施进行信贷和支付转账。我们让您可以轻松定制交付条款和产品,或者您也可以利用标准化的CBL工具来简化流程。”

CBL Auctions旨在简化碳信用额的营销和销售流程。参与者可以连接到数以千计的CBL碳客户,集中关注预定的流动性事件,并捕获和报告拍卖数据,以改进价格发现。

Terra Commodities是第一个参与CBL Auctions的项目开发商,公司总监Federico Ortiz Mejia表示:“CBL Auctions将帮助我们推广那些为环境带来实质性效益并影响当地社区投资的项目。Condoto REDD+项目位于哥伦比亚的Chocó Darien全球生态区,这是一个被认为是全球生物多样性热点的大型多样化热带雨林生态系统,是由于高度生物多样性和森林砍伐威胁而优先保护的25个区域之一。”

该项目包括Verra的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CCB)标准以及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如减贫和为该地区的社区实施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方案。该项目将于第一季度初进行拍卖,拍卖年份为2019至2021年,拍卖量为35万吨至40万吨。更多项目信息可在这里查阅。

这一公告是在可持续发展全球排放抵消(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lobal Emissions Offset™, SD-GEO™)推出之后发布的。SD-GEO™是一种标准化的碳抵消合约,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基准,以交易来自同样具有高社会影响的项目的优质碳抵消额。SD-GEO将允许从Verra或黄金标准注册机构交付至少有五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炉灶项目。

关于Xpansiv

Xpansiv为碳、可再生能源和数字能源商品提供市场基础设施和数据平台。这些智能商品为市场带来了透明度和流动性,使参与者能够对能源、碳和水进行估值,以应对信息丰富、资源受限的世界带来的挑战。公司的主要业务部门包括:规模居首的包括碳、可再生能源证书和数字天然气在内的ESG商品现货交易所CBL;领先的水资源现货交易所H2OX;提供日终和历史市场数据的XSignals;面向所有环境商品的领先多注册组合管理系统EMA;以及能源和环境市场注册机构基础设施的领先提供商APX。Xpansiv是可持续发展和价格信号融合的数字纽带。Xpansiv.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2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ob Dalton, Xpansiv, pr@xpansiv.com
Charlie Morrow和Taylor Fenske, Cognito Media, xpansiv@cognitomedia.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