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5.23黄金交易努力的意义让自己成为希望的本身,最新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5-23

人生路上,每个人的境遇都不尽相同。有人越来越强大、有所成就,也有人碌碌一生,只长年龄、不长心智,喜欢用平凡可贵安慰自己的一事无成。造成这种差别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自省。

反省是一面镜子,它能将我们的错误清清楚楚地照出来,使我们有改正的机会。年轻时犯过一点小错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余生还很长,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弥补。但如果犯错后仍不懂反省、不去改进,这样的人生只会越过越平庸。  

 

图.png 

一个懂得反省的人,拥有自我更新的能力,可以让优势为自己筑梯,让劣势为自己铺路。当过往的经验融合进人生的阅历之中,就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柳沁雯

 

——黄金方面——

 

国际黄金上周整体多头得到了强势且连续的延续,整个星期的多头都是在欧盘发力延续,不断上攻刺破阻力拿下新高,尤其在前半周的酝酿后,后半周的力度相较于前半周更加强势。上周五收盘高点已经来到1849.5一线,而后回踩1832一线后快速反抽,收盘企稳1845一线横盘运行,日内开盘强势延续冲高1858一线,多头依旧强势延续……

 

从行情具体走势来看,行情的主体节奏依旧是多头的破高延续,开盘的高开延续是对于回踩1832快速反抽行情的后段延续,且目前滞涨于预期阻力区1855-50内,日内是否会出现类似于1832的二次回踩是我们欧盘需要重点关注的点。另一方面来看,早盘的接力上攻于美元的持续疲软不无关系,而美元目前已经来到前期低点102关口附近,是否能够持续低迷需要关注此位支撑来做考究。所以不管是黄金还是美元,目前都是处于关键调整关口,金在阻力区,美元在前期支撑反转位,所以日内欧盘的延续比较重要,是决定突破与否,后续行情走势的关键。

 

黄金.jpg

 

技术面来看,日线在经历上周的连续多头延续后,出现连阳上攻,也基本实现底部的反转,所以趋势而言后续是多头延续为主。而短线早盘直接多头的上攻,看上去是延续,实则不是良性的行情,将行情拉到了过度的高点,那么欧盘的走势调整就面临选择,超涨的行情面临欧盘的技术修正,趋势的延续欧盘也面临上部关键压制的阻力,所以日内欧盘方向的选择比较重要。同时前面提及的美元支撑效应或将也对金价带来一定压制效应。所以日内白盘可以暂时以博弈短线回踩修正为主,等待二次回踩后再回归接多即可。

虽趋势多头,但此位面临的诸多因素已然不可直接去接多,稳健就等待观望,等待欧盘选择方向或者二次回踩后再接多,激进可以做短线空头回踩博弈即可,轻仓!

 

具体而言,白盘可以依托1860-62压制,在1855附近做空头短线博弈,目标起涨1845即可。稳健就观望等待欧盘选择方向再做临盘应对!行情风险大,请轻仓严损!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上一周就这样结束了?过的真快,感叹时间的飞逝,工作日的时候每日盯盘,交易,那时候就已经时间过的飞快,一到周末停盘,去强迫自己放下手中的工作,给自己的大脑休息休息,时间就悄悄溜走,真的是还需要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停不下来。

 

先我们就不谈交易了,每日的交易复盘沁雯都又有给到大家,去让大家了解到沁雯的交易风格,以及实力的见证,周末再说,就显得啰嗦,那么我们就谈谈心,不聊交易。(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看)

 

总结.jpg

 

其实,生活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你满怀希望和憧憬的奔赴前行,总是会被各种意外和变故搞得措手不及,疲于应付,那么此时的你会不会憎恨自己的“躺平”?

 

为什么要努力,是为了遇到变故的时候不用感到无能为力,而是有能力去做一些事情,想买的东西很贵,想去的地方很远,之所以要努力就是想要有一天想要的都拥有。

以后的日子放眼望去,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要相信你配得上世间所有的美好。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