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柳沁雯12.16黄金周线收官,短线空稳健收获,附下周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23-12-16

人生的岔道很多,总是曲曲折折,百转千回,但正道只有一条,不管多久的将来,我们都将长眠于地下。而一切,都是在享受其中的过程。

 

周末虽不能说悄悄的过完,但却走的太平静,没有了过往的热情,而是希望能尽快到工作之中。今日早起时大街上还没有恢复往日的繁忙,或许还在假日综合症中寻找的方向。

 

我想多读几本书,多聆听外面的世界,多丈量外面的土地,多钻研自己能的领域,市场或许很差,但成长的节奏,一定不能差。好的运气,未必能碰到好的时机,坏的运气,碰到好的时机未必能成事,不要寄望先有蛋才有鸡,而是把自己变成鸡,去孵化蛋。

 

不要想什么迷茫,如开头,路在弯,最后还是会到终点,山再高,也需要翻过去的勇气。加油,致奋斗的大家。——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从当前黄金盘面来看,上一交易日冲高回落,2047一线确实存在较大的压力。要突破这一压力,黄金需要经过回踩蓄势积蓄能量。此外,整个上升趋势受到消息面的推动,虽然快速上涨,但基础并不稳固。因此,在经历一个反复的阶段后,空头有望重启跌势。
 

目前盘面价格已经反复反弹测试2045-47阻力,这个位置显示出较强的压制作用。因此,可以重点关注这个位置,以此作为参与空单的依据。同时,2040是前期下跌的一个重要的阻力点。如果后市反弹,这个位置可以作为后续入场空单的机会。

 

黄金.jpg

 

具体而言,下周建议短线反弹至2030及以上布局空,具体下周开盘后再做定夺。

以上黄金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周五收官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了,也是卯足了劲,一切尽在掌握!

日内看金价震荡,但是短线上方阻力压制依旧强劲,午间至2042附近进场空,欧盘金价震荡,耐心等待,晚间美盘直接至2032目标止盈位置!

 

周五.jpg

 

周五了结1单,整体收获10美金,震荡行情小盈利,虽少但是胜在稳健,一切的交易思路日内都有给到大家,理论在实践中站住了脚跟,盈利随之而来。

周五就这样结束一周的交易,我们见好就收,绝不恋战,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总要只要一口气吃不成胖子,交易也是一样,盈利可以慢慢积累,小获利终将变成大收获。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常规实仓入盘五千美金起,可随时开户入盘,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提供部分三千美金小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策略出炉,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参考,为新手前期自行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注:小仓名额不提供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参考。仅提供每天分析策略第一时间推送和科学仓位建议!请注意区别,明确需求,按需申请!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在线指导:工作QQ2230551574或 助理Lqw1076)

 专注黄金分析,专业短线交易——宫中号:沁雯讯金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