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全承刚:8.13金价跌破千二后市看空,多单被套如何解

发布时间:2018-08-13

   全承刚:8.13金价跌破千二后市看空,多单被套如何解

  日内行情回顾:

  大家好,新的一周到来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微笑是一种态度,奔跑是一种姿势!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忠于人品!黄金日内开盘于1211附近,而后上涨到1213附近后开始回落,第一波达到承刚的止盈点位1205附近,而后到1203继续创新低,此时承刚实仓已经停止进场,因为虽然达到支撑位,但是破新低后金价下方虽然空间比较小,但是多头还是很危险,后续果然金价成功破千二,最低来到1294一线。


  上周交易回顾:

  金价一周都在1206-1217区间震荡,多空博弈互不相让,这种行情是我们最喜欢的行情,基本只要交易就不会亏损,周一金价开盘后,金价缓慢上涨1217后开始回落,而后又上探小震荡收尾;周二金价小区间震荡走势,V型反转来回多空止盈出局;周三黄金开启区间震荡模式,1206支撑-1215阻力间区间震荡,策略为高空低多;周四还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1211-1217高估低渣来回止盈;周五行情还是一样区间震荡,下探1205支撑未破,还是以1205-1216区间操作。总的来说一周都是在1205-1217区间震荡,有关注承刚文章的朋友们相信你们已经跟上操作并收益满满了,还在亏损的朋友可以反思下自己的交易习惯是不是适合自己,也可以找到承刚来沟通交流!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金价已经破位了1204低点,既然这个位置已经破位,千二也已经破位,晚间对于千二一线的阻力承刚也并不是很看好,黄金美盘黄金刷新低,低位震荡结束,第二波下跌开启,下方可看1194附近。目前来看金价破位1204,破位有效,后市看空趋势,晚间行情主要关注上方1204一线阻力,下方1294一线支撑,高空为主,操作上1204进空,止损1208,目标1294;1294是最佳做多点位,止损1290,目标1204


  多单被套怎么办: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判断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承刚认为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承刚认为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承刚建议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资金回本方案)目前针对性的方案有三大级别

  1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60%-80%)

  1-3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110%-120%)

  3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150%-160%激进方案预计一月回本220%-240%)

 承刚说小故事:

  两只狼来到草原,一只狼很失落,因为他看不见肉,这是视力;另一只狼很兴奋,因为他知道有草就会有羊,这是视野。视野能超越现状,使人能看到人生目标。人生,是一个不断修炼的过程!眼睛只能看到当下,眼光才能看到未来。

 文/全承刚本文由全承刚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黄金分析师,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