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黎洋羽:8.20黄金诱多反弹别上当,坚定看空自信翻仓

发布时间:2018-08-20

   黎洋羽:8.20黄金诱多反弹别上当,坚定看空自信翻仓

  浪漫的七夕不知道大家过得如何?反正我是过得相当不错,当然有朋友会问我作为一个单身“大龄剩女”,为何会过得不错,洋羽只想回答上周的交易情况非常好,盈利情况很不错!情人没有钱来凑,这样说难免俗气了点,但是毕竟能盈利还是相当开心的。闲话少说,洋羽近期发现有些朋友通常交易中经常存在一个误区;过于纠结点位和进场,很多时候对错不差那么一点,而错也只能是表明趋势的研判存在问题,而并不是位置。今天黄金行情具体如何洋羽娓娓道来!

  ===莫把反弹当反转,黄金今日还是空

  周线看,黄金以K线呈现六连阴空头趋势排列,黄金上周从1213附近快速下跌到1160附近,最大跌幅空间过50美金。在下方测试到1160附近后出现了较为强势的反弹,之后黄金几次回调都在企稳在1170上方,周五收盘在1184附近位置,那么我们目前关心的是黄金跌势完结,还是说只是下跌后的技术调整修复行情了。

  我个人觉得黄金依然是处于弱势的震荡反抽之中,需要提醒各位的是,黄金单边猛然下跌50美金,周五的一波反弹,并不代表行情的反转,只能说黄金跌势得到缓解,多头在修复,短线行情由下跌趋势转变成了震荡模式,所以切记把震荡行情当成反转。

  而且目前美元依然是处于强势运行之中。本周行情整体看空,日内小短线看好震荡模式,周一上方先关注1188-1190的压制情况,下方1170-1168的支撑,在1168-1190区间操作即可。

  ===单周交易总结,获利13单共56点

  一周的交易结束了,本周共操作17单,损4单,损单也是近期以来比较严重的,因为行情比较反复,但整体还是获利56点。以1手操作的话单周也有5600美金利润,只要把行情点位把握好,稳健获利不在话下。

  上周黄金的行情比较大且比较反复,考验是对进出场点位的把握。多空转变的一些关键点位能通过分析来确认,当然,也离不开实仓朋友的配合;毕竟,策略再准布局再精妙,你不跟也是白搭。还是那句话,我不是神,我也会有错误,关键是在失误之后能够更加严谨,三省吾身的态度对待后市的行情,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广大投资者负责。

  ===新手常见的一些误区,有总结吗?

  NO.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NO.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NO.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NO.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NO.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每日行情解读。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黎洋羽----一个专业做现货黄金投资的分析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