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王婳祎:8.20黄金周五收官触底回升,开盘高位不下,今日可低多

发布时间:2018-08-20

 王婳祎:8.20黄金周五收官触底回升,开盘高位不下,今日可低多

前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更多详情关注龚忠浩“婳祎解套”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的行情总体来看是一波下跌回升的行情,经历过持续的下跌行情后,黄金在周四周五走向了反弹,我们从1205一线开始一直到1160一线的空单,几乎是全部拿下,而从1174一线我们提出了波段布局多单看1200美元,而此前,反复受阻的1182一线也在上周五晚间顺利破位上行,那么短期而言,破位意味着进一步的延续多头行情。(蔚/新xms453)

目前市场对于多头行情是否能够成功拉升,还缺乏足够的信心,主要是今年4月份以来,黄金下跌的趋势一直在延续,从1366下跌到目前的1160一线,跌幅200多美元,所以投资者对于多头缺乏信心还是可以理解的,加上中美贸易战,美元持续走强,人民币大幅贬值,上周已经逼近了7块的整数关口,而土耳其在受到美国的制裁之后,土耳其汇率几乎崩盘,所以美元走强也不奇怪,美元走强,对于黄金一定上有压制的作用,但我认为,黄金从1174看涨到1200美元,不是难事。

从技术面而言,黄金突破了1182一线,那么意味着上升空间进一步的打开,黄金日内的思路,我们也是非常明确的,突破压力位置后顶底转换,那么直接依托1182一线布局多单,而短期上方的压力依次为1191-1195-1198,我们目前可以先看1190,波段依旧看1200美元不变。

黄金何时能抄底?多单在线解套:




黄金自上周从1216一度下跌,相信有不少投资朋友套了多单,此时,黄金何时能够上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多单能不能解套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问题。(蔚/新xms453)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多单被套的投资朋友们了。近期做单是空单也套,多单也套,涨也套,跌也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婳祎认为,在投资市场中保持着一颗清醒的头脑,一颗镇定自若的心,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时候可能我们不以为然,但常常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更能凸显出来他是多么的重要,很多朋友心里面应该也清楚,只是总是无法驾驭而已。

上周黄金一路暴跌,刚有点站稳1160上方的迹象,市场上就急不可待的出现关于抄底的传言,婳祎不知道你们是哪来的勇气?目前黄金的V形反转信号仅仅是小时级别上走出,4小时还有待确认,而日线、周线都没有明确的筑底信号,而且美元仍然持稳高位,加上美联储9月加息的节点,种种情况表明黄金抄底还为时过早。所以婳祎不建议过早的去抄底多单;中线多单可以尝试在低点布局,但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和利润把握,并且一波趋势的开始,不只是眼前的十几二十个点,找一个安全位置把握,会让你操作更加放心。

 


有人说市场赚不到钱?那么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在这个市场拼搏呢?有人是这样说的,输的人不甘心,想要赚会损失,赚钱的贪心,想要更多。所以市场才会不缺人。以我看来你说的对,但是你也说了,还是有赚钱的不是吗?市场就是这样,有赚就会有亏的,因为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对于市场突变的行情是我们管不了的,就想在生活中,有一些事是无法避免的,总是生不由己。对于这些我们能够做的只有顺从,对于突然的行情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

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我是王婳祎,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文:王婳祎撰(蔚/新xms453)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