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资讯

罗振鸿:黄金白银上行通道完好,为下周行情埋下伏笔

发布时间:2021-04-24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在任何一个新鲜的这种体验过程当中,你都可以有你的收获哪怕这些收获并不是通常意义的,通常标准下判定的成功,但也是你的收获,因为你真的也认识到了不一样的自己,你知道哪些事情你可以做到,哪些事情你可以做到,但是你也可以选择不做,只有这样清醒的认识自己之后,你才能够让自己的成长真正的变成成长!

黄金原油基本面——

消息面来看,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拜登下周将提议上调富人所得税和资本利得税税率,以此给儿童保育、普及学前教育和工人带薪休假等重大投资筹集约1万亿美元的资金。这项计划是白宫推动对美国税收制度进行全面改革,让富人和大企业缴纳更多税款的努力的一部分。据消息人士本周透露,拜登将提议将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个人的边际所得税税率从37%提高到39.6%,将资本利得税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路透社称,对于美国总统拜登准备调高资本利得税的提案能否获得参议院通过,华尔街人士抱持怀疑态度,但投资人认为,加税议题引发的卖盘仍可能打压在疫情期间飙涨的科技股等板块。拜登增税提议的消息,冲击市场情绪。

周五,欧洲经济复苏的乐观前景抵消了市场对印度的新冠感染人数激增的担忧情绪,油价日内基本持稳。随着欧洲一些国家放松疫情限制,分析师对于石油需求复苏仍持乐观态度。不过石油进口大国印度及日本疫情恶化带来的担忧情绪依然令油价本周下跌逾2%。加上上周欧洲和美国经济数据乐观的预期,上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新要求的美国人数量降至13个月低点。振鸿认为“美国的石油需求前景继续走强。最新的每周失业救济人数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带来了更多好消息。”进入夏季假期,大部分人被压抑许久的旅游和度假需求将得到释放,并进一步推动运输燃料的需求。他说:目前汽油和柴油的需求已经恢复到疫情前93%和100%。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图上,上方1797压制较大,多头运行受阻,均线发散严重,因此,罗老师认为黄金目前走势急需陷入调整状态,多空没有多大的延续性;以黄金目前所处的高位区间的运行状态来看,今日延续区间运转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因素有三点;第一,技术指标上来看,kdj,macd,cci等结合起来看都处于混乱状态;没有统一的明确指示,也就提供不了行情所需的方向依据;日线上的kdj指标依旧超买很长时间了,后市1800的关口也为此买下伏笔;所以说,后市空头其实也是大有可为的,只是还不能急于下结论;第二,黄金连续受阻于1798附近的关口而回落,势必给市场上的一些投资者带来悲观情绪;毕竟千八的关口,也是象征着世界经济的关口;若是当前世界经济格局足够混乱,那么黄金短期内冲破1800是毫无压力的;在者,我们结合近期的数据来看,都是好坏皆有;黄金此时只缺的就是一个导火索来点燃它;只是短期内还没有形成这种局面;因此,黄金短期内的大幅波动范围也是极为的有限的;第三,我们从近期国际外汇方面来看,美元的走势一直处于回落状态,而91附近恰好是低点89.2趋势支撑线的附近一员;能不能支撑的了美元的跌势还不好说,但是美元短期内的小幅度的反弹是一定的了;这无形中将会给黄金带来压制;综合以上三点来看,黄金接下来的运行可谓是困难重重;因此,罗老师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交易思路上高估低渣,下方支撑关注1760-1770;上方压力关注1797-7805;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本周走势和黄金类似,但比黄金较弱。日线级别价格周四站稳60日均线,整体价格沿上升通道上行,MACD快慢线突破0轴继续上涨。4小时级别,价格继续沿上升趋势线上涨,每次回调都是较好的入场点,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所以,下周白银走势还是多头向上为主。下周等待价格回调到到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上方向上趋势线。

白银交易策略:

多单进场点:25.5-25.8附近,止盈26.2上方,止损自带;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结构上,美油如预期的处于均线夹层内震荡运行,极即下方趋势线构成主要支撑带60.60-60.00,上方62.8-63附近构成短线的主要压力,预期短线行情大概率还会处于此均线夹层内震荡一段时间,如果其间结构重心不断下移,则会加大跌破的可能性,一旦支撑带失守,美油在日线结构上或将打开新一轮的波段级别下跌趋势。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罗振鸿建议上方阻力关注62.8-63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0.6-61一线。

 

  本文由罗振鸿(威信lcjj886/扣扣135978807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交流。
来源:罗振鸿
作者:罗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