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资讯

林铭:2.16早间黄金行情如何

发布时间:2022-02-16

黄金方面:                       

 

      黄金昨晚最低触及1844一线,日线收长下影阴线。今天的走势很关键,行情可涨可跌。假如今天收阳上去,目前走势就是日线单阴不连阴,这波回落就是回调。假如行情跌破1844,短期内还会继续回落至大阳线的起涨点。今天关键支撑依旧是1844一线,阻力凌晨横盘的高点1857附近。今日重点关注1844-1857区间的破位,上破看1871-1875附近,也就是行情怎么下来还会怎么上去。万一跌破1844,顶底转换1842一线应该就挡不住了,还会去1833甚至大阳线起涨点1823附近,触及还是可以多。

操作建议:

     早盘建议观望为主,关注1844-1857区间,上破看1871-1875,触及可以空,下破看1833-1823触及 继续多,建议低多为主。

 

 

  本文由林铭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林铭师获取最新操作方案!

 

【免责声明】 用户在汇通评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

 

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林铭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我是林铭,每天分享投资经验交易技巧,关注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让生活不再枯燥乏味,让投资变得更加轻松。

 

vx:(gz1668890)扣扣:506889205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