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四张清单”助力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加快零售业务转型,龙口农商银行立足市场定位,聚焦实体经济,建立完善行政村、城镇居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四张清单”,扎实开展走访对接活动,有效地提升贷款营销广度、深度、精度“三大维度”,助力该行零售贷款业务发展。
      为积极推进“四张清单”精准对接营销工作的落地实施,总行上下团结一心,按照分层落实营销责任、分类开展客群工作思路,该行班子成员营销公关辖内机关事业单位、垄断行业及龙头企业等重点客户。分支行行长营销公关辖内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重点小微企业等客户,客户经理根据网格管辖划分,负责对接服务辖区基础客户。截止目前该行共获取小微企业1445户、对接1445户,覆盖面达到100%;获取个体工商户23296户,对接23296户,覆盖面达100%。通过对客户的初步走访营销,做好客户筛选,对有价值、有业务办理意向的客户,单独建立目标客户后续跟踪服务台账,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制定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做好对客户的再次或多次营销,保持对客户的持续跟踪服务,对营销过程中采集的有效信息及时转化,确保营销实效。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