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龙口农商银行:组织征文比赛引导全员争做合规模范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增强合规文化建设氛围,全面提升员工合规风险意识,努力促成“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良好合规氛围,近日,龙口农商银行在辖内举办了“加强合规管理,促进健康发展”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中,全行各分支行、机关部门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赛选手围绕“加强合规管理,促进健康发展”这一主题,从金融稳定和科学发展的高度,结合全行基层经营管理中的经验和不足,为如何进一步加强农商行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征文评选由行合规管理部分管领导牵头,合规管理部、人事综合部和纪委办共同成立征文评审小组,经公正评审后按顺序排名。比赛及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予物质奖励。活动中,该行各单位利用晨会、夕会等场合加大合规文化普及教育,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美篇推广等新兴媒介做好对外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合规文化,防范合规经营风险,促进农商行深化合规管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让更多的员工受到启发,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在全行营造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良好合规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龙口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