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召开“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金牛迎春战旺季,砥砺奋进勇争先。为贯彻落实市分行“春天行动”启动会精神,1月6日,义县支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为全行“春天行动”指明了方向,敲响了奋进的战鼓。
    会上,营业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一线员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主动担当、奋勇拼搏的勇气和决胜“开门红”的必胜信心。
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总结讲话,对“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进行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坚定首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开门红”。抓好“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对全年业务经营具有重要导向意义,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充分提振员工士气、鼓舞斗志,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早部署、强推进、保落实,坚决打赢首季营销攻坚战。
    二是扎实做好“春天行动”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稳健、有效”原则,以提升主体业务竞争力为目标,以数字化转型和两户建设为主线,持续“强管理、控风险、促转型、增效益”,确保业务经营实现良好开局的总体要求和经营目标。  
    三是迅速传达落实“春天行动”会议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各项主题营销活动,提升农行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管好人、看好门,全面做好业务经营和疫情防控。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实干铸就辉煌。会议号召全行上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一往无前的拼搏、奋发有为的朝气,坚决实现首季“开门红”,开拓新天地,铸就新业绩!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