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年上级行为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充实了队伍,为扎实推进客户经理队伍效能提升,以实现对客户经理制度化、系统化、科学化的管理为目标,制定客户经理队伍优化建设方案,突出客户经理价值贡献,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抓好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质效。支行选取业务能力强、课件制作优的客户经理组建“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微信群,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制作技巧分享、业务知识萃取,促使客户经理,尤其是青年骨干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业务知识、防控要点分享小视频、小课件,通过知识的“回炉”,提升了青年员工对日常操作业务的理论水平;通过视频课件的转发,加深了全行客服户经理对重点业务、关键环节风险点的把握。
  聚焦客户维护,同步服务与营销。支行重点做好基础业务,着重识别客户潜在需求,把优质客户转推介到客户经理。上下联动,持续推进维护、营销双落地,提升客户经理队伍在全员营销中的占比。
  强化评价考核,打通晋升通道。支行将业务技能、综合素质作为客服经理效能提升的评价指标。每季度,对全行客户经理进行业务量排名、服务质量排名,对青年员工实施积分计划,在全行范围内多维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