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开展特约商户清理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开展特约商户清理整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商户管理,近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结合“管理问题整改建设年”条线管理自查要点,开展了特约商户及超级POS清理整顿活动。
一是加强商户档案管理,严格按照商户管理入档要求对存量商户进行拉网式全面自查,进一步完善资料的齐全性、有效性、合规性。
二是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任明确到人,在规定时间内纠改完毕,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商户日常管理,落实商户风险监测和巡检工作,对发生疑似风险交易的商户实地调查落实交易真实性,切实防范收单风险。
四是加强低效商户清理,根据数仓平台商户交易量明细,排查长期睡眠商户、回报不足商户,通知商户仍不配合正常使用的给予撤机,降低经济成本和管理成本,提升商户综合回报。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