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参与福田消费券活动激发叠加消费效应

发布时间:2020-04-28

自“春到福田·欢乐有礼”活动启动以来,福田的第一批消费券已被热情消费的小伙伴们成功领走。4月27日,福田区政府第二批消费券“按下启动键”,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携“复苏者联盟”参与活动,将覆盖商圈和多类别平台、商户资源的满减优惠同步送到市民手中,共同提振消费复苏。

据福田区商务局介绍,在福田区第二轮消费券惠民活动中,市民通过预约报名、摇号可以领到覆盖餐饮消费券、零售消费券、扶贫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多个品类,在指定的4000余家汽车4S店、咖啡馆、品牌服装店、电子零售门店、连锁餐饮门店等消费场所使用。

工行深圳市分行“复苏者联盟”将与福田区特色商圈、商户开展区域特色满减优惠活动。据工行深圳市分行介绍,深圳工行卡用户通过福田区政府活动平台--“春到福田·欢乐有礼”小程序跳转登录“工银微金融”小程序,即有机会获得5—20元不等的微信立减券,可在福田区参与活动的商户(少数特定商户除外)消费,使用工行卡微信支付享受抵扣;再参与微信绑卡“复苏者联盟”计划,推荐新用户绑定工行卡即可获得兑换5-20元不等的立减券,多邀多得,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可获得一定金额的微信立减券。

期间,工行持卡客户还可在卓悦中心、饿了么、12306、永辉超市、深圳地铁和公交、星巴克APP等多个平台享受各类消费立减优惠。对于福田区购买汽车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的市民,工行也同步给予消费者办理工行汽车消费分期的优惠,最高额度150万,分期期限最长5年,1年期手续费低至3.94%,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复苏者联盟”是集商户、银行、消费者的力量共建的消费生态圈,致力帮助商户提升经营活力,为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通过需求端回弹,带动供给端复苏,助力城市第三产业快速回温。

抗击疫情期间,工行深圳市分行积极发挥金融的力量,深入关注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对多个行业建立绿色通道应急支援,按工总行统一部署实施“春润行动”,并探索共享+战“疫”模式。除了提供金融服务助力,该行大型公益平台“新·深圳·人”近期还推出多项公益活动,“隔离不隔爱声音在陪伴”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1000台收音机,100台对讲机;新深圳人·“防疫站”设置了五个爱心站点,采用全程无人值守的方式免费供应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棉片、板蓝根等常用防疫物品,传递关爱与温暖,也为愿意献爱心的市民和客户搭建爱心捐赠平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