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英山县支行认真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合规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农发行英山县支行严格按照员工行为规章制度,加强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及时化解员工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提高全员案防意识。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对重点业务高风险岗位的风险警示教育与监督,定期组织开展员工座谈,关心员工工作生活,让员工认识不良行为的危害,自觉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纪律。
         二是加强合规教育。各部门、网点通过晨夕会等多种种方式开展合规学习教育,用案例进行讲解分析,用身边的风险事件警示员工,对照《员工违规行为规范》,杜绝风险事件的发生。
         三是加强行为排查。按照排查制度,通过家庭走访、谈话等方式,及时掌握员工行为动态及思想动态,有效遏制风险发生。(撰稿人:叶得想)
 
来源:
作者:叶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