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理财“双录”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理财产品业务产品销售,确保销售合规性,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对辖内营业机构“专区双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专项自查,确保产品销售专区各项运行符合监管规定。
       一直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站,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所有理财及代销业务,多方面开展自查。一是严格销售专区管理,要求网点在开展产品销售时,必须在销售专区进行。二是严格销售双录管理,确保实现业务全流程覆盖。三是严格落实风险提示,各类风险警示牌要公示到位,按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推介适宜的理财产品。四是严格销售资格管理,理财销售人员必须满足持证上岗并通过行内理财经理岗位培训。  
       通过此次自查,不仅提升了理财销售的规范流程操作,更有效保障客户的金融资金安全,促进理财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有效的提高了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和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