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3日,17:30,临沭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临沭支行党支部书记吴又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挑战、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支行党支部书记吴又文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支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学习“领头”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新思想、准确把握新要求,做好贯彻与落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