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春意浓浓闹新年”-建行杭州高新支行举办新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了给外省籍员工一份温馨的关爱,同时也为了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行杭州高新支行工会于2月7日晚在支行新落成的会议室举办了牛年新春游园会。
      游园会现场设有盲人足球、趣味套圈、沙包大作战、人体汽枪、手忙脚乱、水中捞月六个项目,到场的员工开心的边做边玩、全情投入,时而开心大笑、时而蹙眉思考,一天紧张忙碌的身心得以彻底放松,久未谋面的好朋友热烈相拥、互致节日的问候。高新支行的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加,与到场职工相互竞技,你追我赶、相互呐喊助威,全场气氛热烈,新老员工济济一堂,欢声笑语满屋。
     外地留杭员工开心地表示,没想到在杭州能过上这么一个开心的大年,能和支行领导一起互相协作参与每个游乐项目而感到非常的开心,也为自己能在高新支行大家庭工作和生活感到无比的幸福。
 
来源:
作者:周红梅